CHT8000手機套


自從跟朋友一起辦了中華電信的CHT 8000手機後,就一直想為它買個手機套。因為原廠並沒有附手機套。

一開始是在網路上找了幾款,原本想要下訂單購買的。可是朋友說台北車站附近的太原路上有很多皮件店,應該可以買得到 ,而且現場可以有更多的樣式可以選。於是就約了個星期五的下班時間去逛。

結果並不如我們所想的,太原路上是有不少間的皮件店,而且也有賣手機套。不過,都是那種舊款的腰掛式手機套。這些並不是我們想要的。就這樣花了近兩小時的時間,逛完了所有大大小小的店家,還是找不到。

因為老婆也有跟我們兩個一起去逛,只是最後她先到一開始去的婦嬰用品店更換剛剛買的東西。就在我們兩個都絕望,要打道回府去網路上購買時,到了那間婦嬰用品店找我老婆時,她因為無聊就在附近逛了一下,竟然發現,原來附近就有兩間手機套專賣店。而且也有我們想要的款式。



就這樣,我們兩個選了一個看起來順眼,且放得下CHT 8000的手機套。一個是150元。價格我們就沒再討價還價了,還為找了兩小時也累了。就這樣帶回了CHT 8000的手機套。

這個手機套還附有其它功能,有一些拉鍊袋,可以放東西。不過,我看只能放錢及信用卡吧。而且有一個掛勾及皮帶環,可以方便掛在腰間。



看來暫時可以用這個手機套來保護我的CHT 8000了。

留言

  1. 請問,是否可這家店的詳細地址,我也想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太會用網路地圖,大約就是太原路跟市民大道交界口,再往重慶北路方向走的第一個巷口,巷口有間大誠婦嬰用品店,再進去一些就可以看到兩間店有在賣手機皮套的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OS Batch指令檔中如何記錄log資訊

用捷徑方式執行需帶入命令列參數的Windows Form程式

使用regular expression來match中括號(square bracket)